close

"我不同意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我個人贊成多元成家 但我也尊重別人反對多元成家的意見

有人可以贊成 就有人會反對不是嗎?

 

 

 

 

法律如何規定

我覺得是之後慢慢討論的問題

重要的是我們的社會要懂得尊重包容不同的意見與聲音

很多台灣人只要聽到有人意見與自己不一樣

就要詛咒人家死的這種態度

真的很要不得

 

 

 

 

我也是台灣人

但是說實話我覺得台灣人很沒水準

 

 

 

 

 

 

 

我非常同意我們的社會不應該歧視同性戀

不應該排擠同性戀

不應該給人家刻板的印象

甚至是對各種性別傾向的人都一樣

異性戀

同性戀

雙性戀

大家都是平等的

 

 

 

至於立法

那就要看表決的那些人了

多數尊重少數

少數要服從多數

小學就有教了

 

 

 

我覺得社會上不應該用歧視與敵意對待性別傾向與自己不同的人

說的極端一點

你可以很恨 那種傾向的人

恨是你自己的情緒

別人控制不了

但你不能叫別人住嘴

不給別人發表自己的意見

大多數的台灣人是表面開明又隨和

但是遇到自己很在意 自己有很嚴重偏見的議題時 就要跟人拼命

那話說回來

對於那些你似乎持著開放尊重態度的議題

也只是你不關心罷了

 

 

 

整個社會的氛圍

人民的素質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即便大家都做到了互相尊重

大家都可以接受人本來就會有很多不同的性傾向

等到要立法表決時

即便是公投表決

也有可能反對多元成家多於贊成多元成家

 

 

少數服從多數

 

一樣也有可能贊成多元成家贊多數

 

那反對多元成家的人就要服從這項法案的成立

 

 

 

台灣人自私

有很多莫名的情緒

就像政黨的惡鬥

為反對而反對

 

 

 

 

 

 

再舉個例子

中國

我們的青天滿白日滿地紅國旗

在對岸的從小的教育裡是這個東西是不存在的

所以他不允許出現在他們的世界裡

他們一看到這面旗就很生氣

要求別人要撤掉

因為這跟他的根深柢固的觀念大相牴觸

 

 

就像我從小就知道我是一個人類

有一天周遭的人都說我是一頭牛

那你會不會覺得太荒妙了

如果他們很正經地說這件事

你會不會叫他們住嘴

特別是妳比他強壯的話

你會不會直接拿東西堵住他的嘴

 

 

 

 

 

 

 

 

話說回來台灣人

很有自己的意見

而且以為全世界都跟你一樣

所以不允許有不同的意見

當你覺得大陸人每次參加運動會

看到青天白日滿地紅就抓狂的景象

你有沒有想過妳自己在某些議題上也跟他們很像?

 

 

互相尊重 互相了解

很簡單的幾個字

連我講出來都有人會說不要講些屁話 我都懂了

 

但很難做到

 

 

 

互相尊重 互相了解

與大家共勉之

 

 

 

 

 

 

 

 

 

 

小明:我是個很講理的人啊 有事好好講 問題是你講得沒道理阿

小華:你的講法我才不能接受咧 無理取鬧

小明:你的觀念很偏差需要導正

小華: 你才需要導正!!

小明:你再這樣等著被人肉出來面對!!

 

台灣人的吵架以上

 

 

即便他說的一點道理也沒有

他沒犯法

她可以有自己的意見

或許你們講的都很有道理

但是還是會存在不一樣的聲音

不一樣的意見

 

 

台灣人很直 喜歡爭是非

甚至解讀成討一個公道

還我個清白

 

 

 

 

天啊

成龍說台灣很亂

大家一直攻擊他

我覺得他說的沒錯

不過我也覺得台灣怎樣輪不到他說

他可以有他的意見跟想法阿

 

 

 

 

先到這兒了

肚子餓

吃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城市狼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